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 begin again

please!什么破译名啊!文艺片的阵势hold不住这么接地气的艺名好吗!要不是时间多又有男神Adam levine倾情出演,我就几乎错过了一个无比美妙的故事了!

————————吐槽完毕 正文开始————————————

又是一个在纽约追寻梦想的故事。小清新到完美,没有丝毫矫情。也要多亏演员们的演技。叙事清晰而流畅,不需要动脑,只需要眼睛负责感动。结局大团圆几乎算是唯一的弊病了。一壶醍醐灌顶的鸡汤,但喝的不腻味,很舒畅。除了担当鲁法洛和奈特利,团队里的其他人曾以为是随意找的演员,但显然选角成功,个个都很有戏。也有可能是导演的功力深厚,让大家都能很入戏。也可能是穿插的大量即兴表演,才让这部电影有血有肉,更显真实。虽然我没看过约翰卡尼的once,听说比这部更好看,期待。

很喜欢奈特莉在里面唱的所有歌,若现实中真是有才女如此,成功只是时间问题。(一颗大栗子:现在闪闪发光的徐佳莹!)也喜欢她的演技,在不舍的放下跟渣男ex五年的感情时的天人交战,以及出色的完成那一首在语音信箱里录的歌以及之后的所有歌曲的录制。认真投入专注于自己事情的女生是自带光环的,顺手赢回了渣男的心,在Adam那一双楚楚动人的眼睛和一把大胡子的攻势面前没有退却,居然在深情款款的lost stars面前都还坚守自己的立场,作为一个Adam的晚期迷妹,只能是一个大写的服。

没有理得清mark对keira的感情,是前辈对晚辈的提携?对才华的赏识?还是填入了一些更亲近的感情?但是女主真是做的一个好助攻。帮爹地赢回叛逆女儿的尊重还不够,顺手弥补了一个破碎的家庭。事实证明,两个才华横溢但混的像shit一样的人相遇是能起到特殊的化学反应的。录专辑的点子实在是高明,不需要专业的场地,还能为音乐添上城市的呼吸。真是一张这样用心制作的专辑,我也会花一美元买下来的。(哦,好大方。微笑。jpg)

什么都没有。就只是凭着个人魅力和满嘴跑火车,mark叔生拼硬凑齐了一个像模像样的团队,当然还有cello的热心帮忙。羡慕他们那种运转的方式,自然。所有的人都为了专辑制作而共同努力,一起与城管练百米赛跑。录专辑的每一个场景都是我的心头爱,无论是曳舟湖心,还是在小巷里拉拢小孩子的人心,无论是在地铁中看到警察就光速消失,还是在天台上被周围被惊扰到的邻居报警,都显得那么真实,似乎触手可及,可能,这就是一种带入感吧。


评论(2)

© sharon1120 | Powered by LOFTER